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

易點雙視 v1.x 安裝手冊

1. 環境需求

硬體設備:
  • 個人電腦:建議使用 Pentium IV 或更高等級之 CPU ;記憶體建議至少要 1GB 以上。
  • 顯示器:至少 17 吋的液晶螢幕。
  • 點矩陣式印表機。只要支援 Windows XP/2000/Vista,列印寬度可達 132 行(可列印至少 13 英吋寬的紙張)的印表機均可。最好是可以列印三聯以上的複寫紙(這是因為點字紙比較厚,有些點矩陣印表機在捲動時會因為紙張太厚而卡紙,若印表機支援列印三聯以上的複寫紙,通常就不會有這個問題)。 參考廠牌型號:Epson LQ-2180(LQ-2180C)。
  • 點字印表機。目前已實測過的點字印表機如下:
    • Enabling Technologis 公司的雙面點字印表機,型號為 ET 或 Juliet Classic/Juliet Pro。
    • Impacto Texto
如果不確定您的點字印表機是否相容,請與我們聯繫

軟體環境:

  • Windows XP、Windows 2000 SP4、Windows Server 2003
  • 微軟注音輸入法以及微軟新注音輸入法 2003(兩者都必須安裝;注意:目前上不支援新注音 2007!)
  • 電腦必須能夠連接網際網路

2. 安裝步驟

將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,稍後安裝程式便會自動執行。若安裝程式沒有自動執行,您也可以手動執行光碟片根目錄下的 Setup.exe。

安裝程式啟動後,通常只要按「下一步」就可以完成應用程式的安裝程序。安裝過程請參考以下畫面截圖:




 

沒有留言: